华夏财经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孔斌国际网校携手颂和集团开启中国企业合伙人高峰论坛站内搜索:
孔斌国际网校携手颂和集团开启中国企业合伙人高峰论坛
时间:2016-01-17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随着经济放缓和产业转型,众筹、股权、上市、互联网、自由贸易等新形势,企业的成功归根到底是合伙人的质量和水平?

    如何让中小企业应对商业变革带来的冲击,充分获得项目孵化、资本助推、招商融资、团队系统等全方面健康发展,成为最紧迫的关键课题。  

    2016中国企业合伙人高峰论坛,为政府管理者、商业投资者、企业经营者,提供整体价值链孵化。协助企业快速掌握改革、转型、升级的关键核心,打造中小企业项目落地的最佳平台。

    2016年1月25-1月27日颂和集团将在金融之都--上海,开展一场“中国企业合伙人”高峰论坛。给您带来一场真正的企业革命体验!

 

此次会议由“中国企业合伙人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

   由“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唐骏资本商学院”“颂和商学院”“觉醒中国梦”联办。

由“中国教导型企业家联合会”“品牌布道会组委会”“新疆畅泰集团”“颂和旭立律师事务所”“赵裔府·远糖时代”“诚铭健康””孔斌国际网校”协办。

 

本次会议请来众多业界领导者,成功企业家,为您带来心灵震荡!

 

 

 

 

     现今,对于顶级企业家来说,圈子就是生产力,掌握更多跨行业的资深优质的资源,中国商界最有影响的组织,包括:华夏同学会泰山会、江南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阿拉善 SEE 生态协会、正和岛、接力中国、地方商帮、长安俱乐部、金鼎俱乐部、欧美 博士团(同学会)。商界平台逐步承载着经济、企业、社会的群体价值和使命。

 

 

 

     您若还是单打独斗,将举步维艰!抱团取暖,您将傲视天下!

     本次论坛诚招赞助,票务,协办等,还有少量贵宾票,欢迎来电咨询!

     

     颂和集团官网:http://www.songhetz.com/

     联系人: 李泽诚   1347268768

     时间:2016年1月25~27日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大华虹桥假日酒店(七宝)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夏财经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