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经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沙宣携手超模刘雯 传授造型新秘诀站内搜索:
沙宣携手超模刘雯 传授造型新秘诀
时间:2016-01-28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引领全球时尚的殿堂级美发品牌沙宣不断创新,一直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打造紧跟时尚的个性自我。本季,传承大师灵感的沙宣与全球顶尖超模刘雯跨界合作,传授造型易塑持久的秘笈,共同引领2016潮流新脉动!


 

沙宣刘雯玩跨界 时尚界的强强联手

   自出道以来,刘雯的名字就与“时尚”一词紧密捆绑,以其极具个人特色的穿搭风格获得一众时尚达人的追捧和喜爱。在发型方面,刘雯也一直以简单随性的造型示人,自然长发是刘雯的标志。作为发艺先锋,沙宣始终站在潮流之巅,引领造型时尚,将先进的美发技艺和理念带给大家。这次,沙宣与刘雯的跨界联手,无疑是2016年时尚界最出其不意的时尚巨献。


 

造型易塑更持久“隔夜发”轻松say拜拜

与T台上华丽浮夸的不同,私底下的刘雯钟情于随性街头风,一头亮泽自然的长发让人羡慕,任何造型都可以随心所欲。但面对每天早上烦人的“隔夜发”,头发毛躁蓬乱不易打理,更别说持久造型了,“刘表姐”也表示十分困扰!对此,沙宣助力刘雯,告诉你让造型持久易塑的终极武器是——沙宣醒发水!能够瞬间修整睡醒后毛躁头发,让头发恢复活力,时刻保持水润亮泽,轻轻松松告别隔夜发”,持久易塑的造型不再是难事。

    本季,沙宣还联合刘雯推出特别限定造型,爱美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快与沙宣携手跟随超模刘雯,玩转百变造型,美炸天的新年look随时get!

   

沙宣醒发水

沙宣,灵感无限,始终前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夏财经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