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经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国色芳华 旗袍风姿——2016广州塔丽人节圆满落幕站内搜索:
国色芳华 旗袍风姿——2016广州塔丽人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6-03-21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3月5日至8日,“国色芳华•旗袍风姿”2016广州塔丽人节活动在广州地标建筑小蛮腰隆重举行。

活动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层次丰富的旗袍文化活动。以“动态演绎”和“静态展示”的形式,通过旗袍风韵表演和旗袍文化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真、善、美,将旗袍文化融入生活。同时,通过网络投票和现场评选,于3月8日评选出“广州塔十佳名媛”。活动中邀请了屈汀南、高小峰、张慧霞、完颜心明等专家举办了旗袍文化讲座。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顾问及评委由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原党委书记白玲女士、广东省文联副主席乔平先生、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春盛先生、民族服饰专家职越100教育董事长王永葆先生、东莞东江画院院长胡明德先生、广东天使会创始人广州视聆通动漫科技创始人叶燕萍女士等专家担任。活动总策划总监制由余燕女士担任。

本次活动成功开启了广州塔特色节庆的序幕,为广州“文化都市”新名片增色添彩。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夏财经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