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经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从“和平、爱、理解”到“分享和平”站内搜索:
从“和平、爱、理解”到“分享和平”
时间:2016-03-21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 中国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实现全球总冠军两连冠

 

   国际狮子会同联合国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每个年度国际狮子会都以“和平”为主题向全球11-13岁的少年儿童分别征集盲文作文比赛作品和和平海报绘画作品。每年数以百万计的孩子、学校、家庭参与到传播和平的活动当中。而大奖的颁奖每年都在联合国狮子会日时举行。2015-2016年度是和平海报绘画作品大赛举行的第28个年头。

   本年度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征集活动由中国狮子联会汇同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共同主办。中狮联和平海报委员会组织中狮联十四个会员机构参加了和平海报作品征集活动,收集画作近二十余万幅,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分享和平”。

    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3月12日上午十点,第38个联合国狮子会日活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大会由国际狮子会前会长Al Brandel主持,来自联合国、纽约州的官员、卡特中心等公益组织工作人员和狮友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国际狮子会总会长山田实纮和其他会长、主席、前国际理事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许武顺狮兄带队,中狮联大连会员管理委员会主席屈长利狮兄、第一副主席黄刚狮兄及中狮联和平海报委员会主席黄炜狮姐会同大连高尔夫服务队队长唐云狮姐、李素静狮姐等代表中国狮友参加了此次盛会。

   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是颁奖环节。“分享和平”的主题从弱视儿童作文比赛和和平海报绘画两个方面展开。2015-2016年度和平作文比赛大奖由来自南非的小男孩Joel Greek获得!和平海报全球大奖则由大连高尔夫服务队选送的海滨美术学校的朱瑀墨同学获得!她以“分享和平”为主题用心和爱描绘和平,在全球众多的作品中技压群芳,一举夺冠!当和平海报的视频以上年度和平海报全球总冠军来自中国大连的钱威瑾的作品结束时,布兰德前会长在雷鸣般的掌声汇总宣布有请本届和平海报全球总冠军朱瑀墨上台,同国际狮子会总会长山田实纮共同揭幕本年度和平海报冠军作品!

    恬静优雅的瑀墨同学和大连高尔夫服务队队长唐云狮姐共同上台,接受国际狮子会总会长山田实纮会长的颁发奖状和5000美元奖金。之后,瑀墨同学从容淡定地用中英文发表演讲,诠释她的作品对“分享和平”的理解,同时感谢父母、家人和狮友对她的辅导和帮助,让全场侧目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和平海报全球总冠军的获得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少年儿童渴望和平、热爱和平、追求和平的美好愿望!这也是中国狮子联会及大连会员管委会选送的作品第二次获得和平海报全球总冠军,实现了两连冠的奇迹!这是中国少年儿童的骄傲,中国人的骄傲,中国狮友的骄傲!同时获得和平海报全球佳作奖的还有来自深圳狮子会、广东狮子会、中狮联青岛会员管理委员会选送的作品。

 

  本次联合国狮子会日的主题是和平和性别平等及激励青少年。国际狮子会和联合国还就性别平等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世界和平是永恒的主题,是我们要为之奋斗终生的事业。从“和平、爱、理解”到“分享和平”,即将“庆祝和平”,传播和平,继续努力!狮友们,一起加油,共迎狮子会百年华诞的到来!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夏财经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