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经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倒计时 解析主考三大科目站内搜索: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倒计时 解析主考三大科目
时间:2016-03-22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春暖大地万物复苏的三月,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也迎来了报名的重要时刻。满打满算,距离9月10日的考期只剩下100多天的时间,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提醒广大考生:2015年有79万人报考中级会计职称,竞争颇为激烈,因此新一年考生应尽早开始制定学习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备考。

据悉,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部分地区采用无纸化考试,部分地区仍采用纸笔考试,考生要先看清自己所属地区的考试形式。主考的三大科目中,《中级会计实务》是难度最大、内容最多的一科,属于基础性科目。《经济法》内容多、杂、细、枯燥、考题灵活,需要大量的记忆,但不能死记硬背,要注意多归纳、多举例、多做题。《财务管理》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不易理解、计算量大,要求考生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计算能力。

中华会计网校专家建议,记忆力稍弱的大龄考生和时间少的妈妈级考生、在职人员,第一年可以只报考两科,第二年通过剩余的一科。基础较好、时间充裕的考生,可三门一起报考。同往年一样,网校依然为不同基础的考生提供了层次多样的辅导班次,包括网上课程和移动学习,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课程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与此同时,网校为提高备考效率,还提供合理配套的智能题库、专家答疑、无纸化模拟系统、学习提醒等教学服务,让考生的复习更加全面。

作为历史悠久、沉淀深厚的财会类网上辅导金字招牌,中华会计网校历来以突出的辅导效果广受赞誉。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的2015年全国中级会计职称“金银榜”中,2015年度一次性全科通过全国第一名“杨丹”、财务管理全国单科第一名“王瑜嵘”均出自中华会计网校。他们不仅考取了证明实力的资格证书,也赢取了网校丰厚的奖学金。截至目前,网校已累计发放奖学金高达700万元!

今年是中华会计网校成立16周年,为答谢学员们长久以来的支持,网校特别推出购课“满立减”活动,优惠金额最高达2000元。同时,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辅导书正在火爆预订中,现在购买还有超值优惠! 中华会计网校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课程与服务,与备战中级的考生并肩前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夏财经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