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经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拉帮结伙橙色风暴席卷帝都,全“橙”热恋再掀高潮!站内搜索:
拉帮结伙橙色风暴席卷帝都,全“橙”热恋再掀高潮!
时间:2016-06-13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近日,由创投天下和拉帮结伙APP联合主办的“橙色风暴·全城热恋”活动圆满结束。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以H5的形式给创业者随机匹配“对象”,并结合线下地推,引导创业者在朋友圈转发,好玩有趣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热情参与。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荣昌介绍,橙色风暴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创业者了解拉帮结伙APP,下载并使用拉帮结伙,为创业社交提供更加便利的交流工具,营造更加公平的创业信息交流平台。

    为了配合线上H5的传播,让更多的创业者了解此次活动,橙色风暴活动小组还在北京西二旗地铁站、朝阳大悦城、望京soho、中关村创业大街等创业者集中的公共场所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地推活动。

    活动现场,创业者们踊跃参与,并详细询问了拉帮结伙APP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惊喜不已。据统计,截至活动结束,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2237人深度参与线上互动,为拉帮结伙1.0版本正式上线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夏财经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