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经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华夏财经 > 娱体 > →上影演员剧团星光闪耀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体现上影力量!站内搜索:
上影演员剧团星光闪耀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体现上影力量!
时间:2016-06-14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11日,上海大剧院星光璀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亚洲第一红毯之上,迎来了一批炙手可热的影视明星,本次电影节旗下新人由上影演员剧团团长、上影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佟瑞欣亲自带队,亮相红毯。

上影集团的艺术家和老师,电影界的“戏骨”们也踏上了本次红毯,包括老艺术家---永远的“90后”美女秦怡老师、牛犇老师、张云立老师;著名演员王景春、肖荣生、于慧、黄奕、陈虹池、刘小锋、王维维;青年演员刘磊、胡蒲、蒋婧等,阵容十分强大。而在上影集团各位老师的带领下,上影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的明星艺人也依次亮相红毯,依次有签约演员朱宏嘉、欧丽娅(乌克兰)、房星彤、马斯瑟、张思颖、马丽兹、浦金圣、于洋、蒋灿等,可谓男帅女靓,惊艳全场,想必未来电影界少不了他们的身影,也期待他们为观众带来更多叫好又叫座的作品。

 

BC1P9678.JPG

_MG_1346.JPG

在最后,也要感谢各个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夏财经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