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经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国内首个菁英直播平台即将上线 行业诞生第三种模式站内搜索:
国内首个菁英直播平台即将上线 行业诞生第三种模式
时间:2016-06-24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未来直播平台将诞生市值千亿巨头,行业处于超级风口,各方豪雄奔逐不止。今(24)日,互联网金融第一视频《牛人说》出品方尚客传播宣布正式进军直播领域,项目落地成都采取独立品牌运作,标志着国内首个菁英直播平台诞生,直播领域也诞生了继秀场、游戏之后的第三种模式——菁英直播,预计8月正式上线。据悉,尚客传播借势直播项目已启动融资,天使轮融资估值5000万元,受到国内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专业投资人追捧。

内容为王 锁定四大行业

    传统秀场、游戏直播貌似如日中天,但定位同质化、内容风险、受众不可控等问题,一不小心就可能踩到“红线”,其实也正一步步陷入红海。各直播平台不断发出这样的声音:除了这两个方向,直播未来还能做什么?

    优质内容成为直播的拐点在行业深入人心。尚客传播COO刘航表示,直播领域最重要的三个东西,一个是内容,一个是流量,一个是变现。我们的直播平台采取PGC+UGC的模式,通过用优质的PGC,带动整个平台的UGC发展,塑造平台的品格、调性和品牌,让大家记住这个平台是干什么的。为此尚客传播搭建的将颠覆行业纯免费的方式,强调知识无价,收看分享有价。

    据了解,尚客传播经过长达半年的蓄势运筹,在《牛人说》的基础上打造直播平台,率先介入基于特定人群划分的垂直领域,被业界成为继秀场、网游之后的第三种直播模式。围绕75后-90后新生代菁英主播分享经验、传授技能,生产有价值的内容,形成行业垂直知识交流平台,塑造中国最有价值的菁英社群。

    刘航认为,中国目前处于历史上第三次社会转型,以菁蓉汇为代表的菁英文化正在兴起,在直播领域,也需要行业的菁英传道授业解惑,传播正能量。

    目前围绕主播IP的运营,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点睛智慧产业联盟、交易之家等行业组织及机构保持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在前期重点运营的证券、金融、大数据和法律等四个领域已储备了众多的主播资源。


    尚客传播直播平台强调内容为王,坚守品味和价值输出,以高质的内容获得持续影响力和成长力。刘航透露,这些高质量的内容会通过“牛人说”等尚客传播旗下全媒体矩阵进行二次传播,并向其他平台分发,进行多次分享与消费。沉淀下来的受众将被社群收纳,成为业务拓展和营收的“能量蓄水池”。

资本青睐  当下估值5000万

    据了解,尚客传播的直播平台开发进入最后阶段,预计8月上线,后期将有计划地推出直播机器人、VR直播等前瞻性场景体验。

    未播先火可谓是对尚客传播直播项目最好的诠释。刘航透露,最近北京、深圳、杭州等各地的知名投资机构和专业投资人紧盯这个直播项目,每天公司至少都要接待两三波投资人,给出的估值都不低于5000万元。在平台即将上线的前夜,尚客直播宣布启动天使轮融资显得顺理成章。
 
    直播是个市场,融到钱才能拿到入场券,刘航毫不避讳谈论尚客直播启动融资,“要成就直播品牌,只有靠运营内容和用钱砸。况且直播大有可为,为什么不迅速让资本进来?”

    对于直播未来的发展,刘航表示,直播其实是能做到跟整个传播营销链条上的很多环节都打通,而且有协同、放大效益的,直播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就像一团面,你可以塑造成绝世佳人,也可以塑造成一条狗。

    “菁英主播IP的变现能力超强而且持久,尚客传播强大的团队支撑、有领先的营运设计和变现策略、有优质内容的输出能力和传播能力,两者联手,不红都难。”刘航对尚客传播即将推出的直播平台未来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夏财经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