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夏财经》

雄九集团CEO蔡国其线上浅谈微商格局

华夏财经 2016-09-0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16年8月25日,互联网资深研究员、雄九集团CEO蔡国其为全网微商做了直播分享,这是蔡国其首次亮相直播频道。

25日晚8时30分,由“也村阳光联盟”为主办方的网络直播团体在互联网上发起直播,“也村阳光联盟”是以主打也村黄桃罐头品牌、助力微商共同致富为主要目的的90后团体。他们在此次网络直播中请到了蔡国其为特约嘉宾,给广大微商粉丝讲述营销之道。

微商界是近年兴起并快速蔓延的营销新模式,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建立销售渠道,并通过在线交易的方式实现线上营销一条龙,相对于传统的实体店具有成本低、传播广、交易便利等优势。但由于入驻微商界人群基数的增多,微商经营者们开始逐渐出现售货疲劳、竞争激烈等问题,针对这些现状,蔡国其凭借他多年的网络营销理论和实操经验,为微商经营者们解决了疑惑。

蔡国其从解决信赖感、精准锁定人群、实际销售技巧等方面深层剖析了微商营销中的每个重要环节,并对微商做了独到的定义,他说:“微商,顾名思义,就是小型的商人,规模小、流量小,赚的少。但是当你的下线发展到足够多的时候,你的‘微商’也可以摇身变为‘硕商’。”同时他从“也村黄桃罐头”的营销构架和格局入手,为微商经营者们做了实操范例。

 

对于微商界营销技术的课题,蔡国其着重提出了“有道而无术,术尚可求”的营销理念,即:首先要有营销之道,在这个大前提下,遵循其营销之道贯彻你的营销技术。这一理念赢得了粉丝们的赞叹。

感谢您阅读: 雄九集团CEO蔡国其线上浅谈微商格局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