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夏财经》

网络大电影《天使的秘密》新闻发布会隆重举办

华夏财经 2016-10-2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大陆首部全面完整反映娱乐圈黑幕与辛酸的网络大电影《天使的秘密》新闻发布会在10月22日-23日分别在黄岐罗定人家以及顺德容桂渔人码头隆重举办。两天活动现场动用轨道、摇臂、航拍等器材,拍摄多达8机位,电视台全程跟拍,50大媒体采访报道,10多辆豪车展示,豪华游艇巡游,超500名宾客到场走红毯签到,阵容堪称网络大电影发布会之最。

  《天使的秘密》发布会采访现场

  该部网络大电影力邀大陆20-30名身高168以上的极品模特担任主演,通过20-30名模特为了T台梦而在娱乐圈边缘摸爬打滚,通过参与各类型的培训、比赛而遭受到各类的冷眼、挫折;踏入娱乐圈后更有更多老板的潜规则、金钱糖衣炮弹诱惑、包养等;从侧面给观众还原最真实最完整的娱乐圈,为观众揭开娱乐圈最为性感与神秘的面纱。

  网络大电影《天使的秘密》由电影公司星翦文化出品;郝好影业、卓汇文化、视觉弧度联合打造;由80后青年领军导演--郝宇、肖伟生共同指导;著名小说家、歌手何杰先生担任编剧;金牌制片岑培良担任制片人;经纪人李栢灏、何杰号担任艺人统筹;中促会艺术团团长李惠萍担任舞美;中国超模顾小北、魏可馨、江嘉欣、王琦梦、林丽妍担任主角;广州电视台演员黄伊凡、谭瑷玲、李栢灏携十多模特担任主演。制作、演员阵容及其豪华庞大。

  发布会当日佛山容桂领导、电视台、电影制作方、演员、股东、赞助商齐集,嘉宾签到总人数超500人,到场跑车超15辆,包括有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等,还有豪华游轮巡礼,导演组、主演们在游轮上拍照、航拍以及预拍摄,剧组透露将有一幕重头戏在私家泳池以及豪华游轮上,为观众呈现性感与激情。

  《天使的秘密》发布会游轮豪车巡游

感谢您阅读: 网络大电影《天使的秘密》新闻发布会隆重举办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