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夏财经》

SM厦门综合体项目获评“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地标”

华夏财经 2016-11-0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11月5日,海峡两岸文创文旅商业地产“金坐标”奖于两岸文创文旅商业地产趋势论坛会上揭晓,SM厦门综合体项目凭借集团在商业地产领域的专业运营能力及其在市民、顾客当中的杰出影响力,获评“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地标”。

 海峡两岸文旅文创商业地产“金坐标”奖项评选是海峡两岸商业地产行业的权威评选活动,旨在推动海峡两岸相关行业的发展,展示优秀成果,提升行业竞争力。本次“金坐标”奖诚邀业界、金融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的强大评审阵容,设置了两岸商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两岸最具投资价值创意商业项目、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地标等十项大奖。

SM厦门综合体项目获评“金坐标”奖之“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坐标”

SM集团(中国)SM厦门综合体项目获评“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坐标”

深耕厦门 创领城市行业发展

作为东南亚最大的综合地产开发商,SM在国际市场上创造了商业传奇。投身购物中心领域三十多年,SM以高度专业的开发运营能力及细致而富有温度的服务,荣誉加身,收获累累。今年9月份,SM购物中心获得由世界品牌论坛(World Branding Forum)颁发的“年度品牌奖”,成为2016年度购物中心领域获此殊荣的唯一品牌。自2001年投资中国16年以来,在厦门、晋江、成都、苏州、重庆、淄博、天津、扬州等地投资运营和发展计划稳步推进。特别在结缘最深厚的第一站——厦门,SM城市广场(一期)、SM新生活广场(二期)凭借专业的运营能力,为厦门市民提供最舒适的购物地标,这里不管烈日台风,温暖如昔;凭借强大的招商水平,为顾客引进众多厦门市乃至福建省的品牌首店;凭借深度企划文创品味,为市民营造了一个又一个触动人心的现象级文化艺术活动。多年的积累不仅收获了政府、社区的嘉奖及广大市民的喜爱,更在行业领域受到高度认可,在亚太区及中国各级别的专业奖项评选中,频频获奖。ICSC亚太区购物中心大奖银奖、ICSC中国区购物中心金奖、Mall China中购联年度业态创新奖、金百合零售行业大奖、金蝴蝶美陈行业大奖,一个个沉甸甸的奖杯,成为务实努力、专业领先的SM发展历程的闪光的勋章。

SM在厦门的发展也不止于此,作为世界级“年度品牌”,SM也在持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令人难忘的目的地。因此SM在厦门的发展布局,除了现有的一期、二期,三期也已经开始建设。作为“一、二期”的“进阶式”项目,SM三期不仅规划了“以轻奢类品牌为主、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购物中心,还将配套高端酒店。三期将通过天桥与SM目前运营中的两个购物中心相连,形成一个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超级城市综合体。

未来,SM中国将以“新生活城市综合体”为愿景,为更多的城市和市民带来全新的都会生活,提供精彩纷呈的生活方式。

SM一期、二期及三期综合体项目鸟瞰效果图(规划展示,不代表最终落地效果)

2016年 SM厦门部分重大奖项列表

ICSC亚太购物中心大奖

2016年10月,厦门SM新生活广场“圣诞花砖”项目荣获“ICSC亚太购物中心大奖-公关和活动类银奖”

2016年4月,厦门SM新生活广场荣获ICSC中国购物中心营销类金奖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大奖

2016年9月,厦门SM新生活广场荣获“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6年度业态创新奖”

零售行业大奖

2016年7月,厦门SM新生活广场荣获“2016CCFA金百合最佳区域型购物中心奖”

美陈行业大奖

2016年6月,厦门SM城市广场的“五老疯”圣诞美陈荣获“金蝴蝶”中国商业美陈优秀创意奖

 

感谢您阅读: SM厦门综合体项目获评“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地标”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