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夏财经》

好易投主动拥抱监管 合规运营稳健发展

华夏财经 2016-12-03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回顾2016年,无疑为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元年。告别了“狂飙突进”的蛮荒发展阶段,行业正进入有序发展进程。随着国家政策出台、行业协会成立、行业进入门槛提高,发展不合规平台逐渐进入退出程序。而发展空间大、规范运营发展的平台更加吸引风投机构的关注。

 

 

根据第三方机构监测,2016年11月中国网贷景气指数的数值为129.37,相比10月出现了小幅度的上升,主要原因在于众多中大平台11月网贷成交量、网贷贷款余额、网贷人气均出现明显的回升走势。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11月,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共发生3例融资事件,融资规模约16.48亿人民币资金。

 

好易投背靠集团优势 为用户提供稳健财富增值渠道

好易投依托国邦金服集团在财富管理、信审风控管理、资产管理、基金管理、产业投资基金、证券服务等金融领域的经验和优势资源,旨在为年轻一族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财富增值渠道,好易投平台主要面向社会年轻族群提供富余资金的增值渠道。

 

好易投作为互联网AAA级信用平台,100元起投、预6.5%-12.5%年化收益、T+3到账同卡进出,平台与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连连支付合作,为理财人构建一种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财富增值新渠道。

 

好易投平台资金匹配和分散投资优质金融债权。根据用户手中闲置资金期限,好易投有不同期限的固定投资收益产品可供选择。其中,好易投新手标活动,期限为7天,体验8%年化利率的收益。每个注册用户仅限一次,手机号码注册,快捷安全。

 

尤其好易投月账户产品,收益率是货币基金及宝类收益的2-3倍,而且收益逐月增加0.5%,最高可达11.5%,比较好的兼顾了高收益和流动性,同时好易投针对闲置资金有有固定期限的产品可供选择。好易投兼顾了富余及闲置资金,真正让资金的效率发挥到了极致,从而使投资人的利益最大化。

 

好易投全面升级风控体系 拥抱监管合规发展要求

 

自好易投平台成立以来,公司团队在不断优化和创新风控体系建设,始终把风控体系建设放在首位。此外,好易投携手的合作伙伴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将为好易投用户账户资金安全承保,建立资金安全管理系统。好易投旨在为用户营造安全放心、透明有保障的投资理财环境,力促互联网金融行业平台安全运营、稳健发展。

 

背靠雄厚资本,好易投实缴注册资金超过一亿元,与全国个体工商联战略合作,是全国27家亿元级平台之一,好易投稳健运营携手海峡银行同盾科技好贷云风控保障资金安全。好易投安全值得信赖,打造行业内独特的五星安全保障体系,好易投让您理财更安心。优质金融债权资产保障;贷后备付金先赔付;严格执行资金同卡进出确保用户安全;重大决策邀请客户监事参与。

 

除此之外好易投与大数据公司过建立系统而完善的云数据库,动态评估未知风险、大数据分析技术,借助优质资产的开发能力、凭借稳健良好的风控能力,平台合规运营2年未发生不良记录,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赢得优质投资人长期信任。

 

收益天天可见,理财安全又放心。为让更多用户利用碎片化理财,体验随时理财的便利,好易投IOS版、安卓版APP早已上线,在应用中搜索好易投即可下载体验更可体验签到大礼等互动游戏

 

另外,关注好易投官方微信(微信号:haoyifinance),专业客服周一到周六提供及时在线问答。咨询电话400-168-9577。

感谢您阅读: 好易投主动拥抱监管 合规运营稳健发展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