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夏财经》

卡微股份董事长肖振先生受邀出席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华夏财经 2017-03-0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17年2月17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2016年度双创中国行荣誉盛典”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盛典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承办,并邀请中直机关工委原副书记贾祥、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等国家相关领导人出席。现场对本年度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个人及企业品牌进行了表彰和鼓励。卡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考核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

卡微股份董事长肖振先生

峰会上,卡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入围创新企业荣誉证书,成为《领航》栏目组的合作伙伴。

卡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生物药物技研究、生产、销售、业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有很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及先进的信息网络,主要以刺葡萄深加工为主,且出品的刺葡萄红酒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主要专注于生物科技、美容食品的研究和开发;销售模式是以互联网、微信等网络平台为主,为80、90后有梦想的合作伙伴提供了规模化、系统化,完善化的创业平台。

2016年12月13号,《领航》栏目组走进卡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到了刺葡萄酒的独到之处,也看到了作为葡萄酒行业的领航者在未来企业发展中应具备的条件。

 

接下来,卡微将受邀做客领航演播大厅,接受《领航》栏目组的现场专访,和名嘴主持阿丘畅谈企业未来建设及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同时,相信卡微的明天更加美好!

感谢您阅读: 卡微股份董事长肖振先生受邀出席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