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夏财经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夏财经》

龙盈资源投资白酒领域,挑战一线白酒市场

华夏财经 2017-03-1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近日,广泛扶助残疾人就业创业引起市场关注的湖南龙盈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以董事长包坚信名义联合酱香酒都茅台镇推出的包家珍藏,这款口感和包装都区别于传统白酒的佳酿,上市之际,在中国白酒市场掀起一股热浪,吸引了圈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中国白酒市场前景广阔

  白酒圈内专家表示,目前新型白酒特点是“时尚、高端、感性”。“包家珍藏”湖南地区市场负责人表示,在这着几个方面,“包家珍藏”都尽可能的满足了市场人群。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夜生活日渐丰富,白酒继红酒洋酒后已然成为一种新潮流。而目前市面上各类酒水从包装到内涵都处于一种参差不齐的状态,包装好口感好往往价格让人望而却步,价格有优势的白酒往往在包装和口感上让人唏嘘不已,这就导致真正的高端酒不能走进千家万户,让所有白酒爱好者都得以一品。另外,劣质酒以次充好的情况也屡见不鲜。而“包家珍藏”将高端这两个字贯穿内外,不管是口感还是包装都秉承高端的初心,而价格也在控制成本的基础上尽量让大部分人群都能消费得起,不管是送人还是自饮都是很不错的选择,真正做到有面子又有里子。至于感性方面,“包家珍藏”独特的口感融合了柔和的口感再加上独有的“江湖气”,给消费者一种置身古代的豪爽氛围。

  包家珍藏负责人表示,白酒以高酒精度著称,而高酒精度往往就会导致酒水的口感刺激性比较强,这一点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因此白酒要想成功进入市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首先要积极吸收市面上销量较好的几款酒水的成功经验,结合“包家珍藏”的文化特点,针对市场需求,不断进行口感的测试,最终将酒体调节得更为温顺入喉,要做一款男女老少都能喝,并且都觉得好喝的一款酒。

  包家珍藏秉承中国传统白酒的技艺精华,实施技术、质量领先战略,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工艺,坚持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旨在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不涨肚,口感佳”的新型白酒。

  作为湖南龙盈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助残项目,董事长包坚信强调,在发展经销商的时候一定要重点扶持残疾人,给到残疾人经销商的价格一定要低于普通经销商,降低公司利润,宁可不保本也要扶持残疾人的创业。

感谢您阅读: 龙盈资源投资白酒领域,挑战一线白酒市场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