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华夏财经 >  >> 新闻 >> 博家家庭教育指导师实战培训

博家家庭教育指导师实战培训

时间:2017-11-16 11:30 来源: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
字体:【
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蚕。博家家庭教育指导师实战培训。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掉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叠丁。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耳尔饵洱二贰发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映哟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祟孙损笋蓑梭唆缩琐索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博家家庭教育指导师实战培训。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檄袭席习,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婉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渝渔隅予娱雨与屿禹宇语羽。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棋。

  ——助力中国家庭教育快速发展

博家教育第七届家庭教育指导师实战培训近日于北京完美落幕,参训学员与社会各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社会的高速发展放大的中国家庭教育的缺失,而博家教育的出现正是拯救中国家庭的暖阳,是我们开始懂得孩子、帮助孩子的最佳起点。”

[URL]98f75a893c83790630c860b66a64f4bc.jpg

 博家教育集团

博家教育集团——博家教育集团总部位于深圳,下设13家分公司,主要从事家长、青少年、家庭教育师资培训等。其研发、倡导将梦想教育推广到现代家庭教育实践中,创立的“梦想教育思维导入体系”是家庭教育行业当中唯一获得国家专利的梦想教育体系。提倡家长与孩子需共同成长的理念,响应素质教育大于应试教育的号召。坚持以“助推孩子实现梦想”为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为中国家庭提供全面、实用的一对一家庭教育咨询服务。
    2016年,获得由CCTV、亚太媒体联合会、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等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品牌盛典颁发的“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新品牌”。2017年成功立项国家教育部十三五重点课题《梦想教育》,帮助政府推动中国家庭教育的建设。

家庭教育指导师

博家教育集团肩负家庭教育研究及传播使命,打造由国家教育部十三五重点课题《梦想教育》课题组、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心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博家商学院、博家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实战培训课程,帮助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机构负责人,家庭教育传播者们成为优秀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帮助家长用最适合的方式教育孩子,解决家庭教育中所面对的困惑。课程内容涉及几大板块:
    1、掌握家庭教育核心智慧,掌握梦想教育核心理念。
    2、掌握家庭教育讲师授课技巧,了解讲师的五大特征、五大修行、起心动念。
    3、掌握点化孩子的智慧,培养孩子自律、爱心、安全感、学习力、自控力等。
    4、掌握如何组织家长课堂,如何推广家庭教育,如何通过多方面资源大力开展家庭教育核心方法。
    5、掌握微信营销实战方法,快速启动家庭教育,联合异业抢占市场。
    6、国家教育部十三五重点课题《梦想教育》课题组研究员、家庭教育指导师资格证书。

课程及讲师介绍

[URL]1981320c404941e4fefc2bfb3279a693.jpg

 陈武民——中国著名家庭教育专家、教育部十三五重点课题《梦想教育》课题组组长、中国中央电视台品牌影响力栏目传播大使、博家教育集团创始人、首席导师、“梦想教育思维导入体系”创立者、12家教育咨询公司董事长。他曾拜访过100家成功家庭的实质案例,亲自辅导帮助1000个家庭获得幸福,帮助过10000多个孩子追求自己的人生梦想,超过10万个父母接受过陈老师的思想恩惠,同时他也是100万册畅销书《如何帮助孩子实现梦想》、《培养优秀卓越的人》、《家庭教育常见问题解答》的作者。 
    第七届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现场由陈武民老师进行家庭教育课程培训,直指现场校长、老师与家长的内心,指出其家庭教育不足之处,教诲育人与成才。其课程体验感非常鲜活,既满足了家长们获得行之有效的育子方法,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了家长、老师、校长对于家庭的思维方式,课程现场激情洋溢,使学员们从视角到思维方式等方面体验到全新的感受。

[URL]5949c3a066a5689d2546c93c80cc029e.jpg

 陈武民老师的课程旨在严格培养出能够了解家庭教育、爱家庭教育、懂得家庭教育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帮助更多的孩子与家庭,让他们成人、成才。陈武民老师曾经说过“做教育要有专业还要有情怀”,他用一个月26天在舞台传播教育的壮举,给同行业树立了标杆,同时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他的教育理念如山间的清泉,渗透每一寸土地,让学员受到启发,感悟,让家庭教育不再困难。

[URL]fd6c10738ada4227792df347718c9980.jpg

 李文静——国家教育部十三五重点课题《中国式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课题组组长、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 、中国养成教育指导师 、仁仁家商学院创始人 、博家教育集团营销副总裁、北京博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其从事家庭教育事业以来,不断研发适合中国家庭的家庭教育课程,被国家教育部聘为十三五重点课题《中国式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课题组组长,帮助过上千家培训机构、老师,轻松开展家庭教育课程,传播家庭教育核心智慧。
    微信营销引领者李文静老师总结自己多年来摸索出来的经验,取精华,弃糟粕,将最实操、最高效、最有用的微信营销模式教给在场的学员。并实战演练,手把手教会学员如何利用微信平台进行更低成本、高回报的招生。

[URL]2e6cf4065f410e4f7045c28031d4bc8b.jpg

 北京博家总经理张家铭老师的激情授课,讲述了自己多年的学习经历、学习经验、学习心得,与各位学员分享。还传授了夫妻关系的秘密,让各位学员感受颇深,反响颇佳,场内氛围热烈。
    此次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圆满成功,博家教育集团培养了近百位优秀的家庭教育工作者,经过考核后将授予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十三五重点课题组研究员称号,同时聘为家庭教育指导师。
    《家庭教育指导师》的开启,是几位老师执着耕耘,脚踏实地坚守着自己热衷的科学阵地的结果,是中国家庭教育历史上值得纪念的时刻,它的权威实现了众多教育机构以及培训行业将家庭教育整合到当地教育市场的步伐,它将根本性的推动中国家庭教育产业的升级,推动教育行业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为指导中国家庭教育发展奠定了长远的基础。
    博家教育——助推孩子实现梦想!

[URL]74e2fb7e5fbad8b3da9400f4c6031528.jpg

[URL]fd16581008393a60edf193285492af74.jpg

[URL]fd40d5c675823b7ef9b20d3bd7044b15.jpg

9月19-21日《家庭教育指导师》实战培训·宁波站、10月31-11月02日《家庭教育指导师》实战培训·长沙站即将来袭!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华夏财经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博家家庭教育指导师实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