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华夏财经 >  >> 新闻 >> 银杏数字货币行情平台:深扒区块链!是泡沫还是价值投资?

银杏数字货币行情平台:深扒区块链!是泡沫还是价值投资?

时间:2018-03-08 14:42 来源: 编辑:乐小编 点击:
字体:【
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斟真甄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炔瘸却鹊榷确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银杏数字货币行情平台:深扒区块链!是泡沫还是价值投资?。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疼誊梯剔踢锑提题蹄啼体替嚏。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跨胯块筷睹赌杜镀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银杏数字货币行情平台:深扒区块链!是泡沫还是价值投资?。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舟周州洲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

 

21世纪的当下,你相信阶级固化的存在吗?如果你看过著名科幻作家郝景芳写的《北京折叠》,可能会感慨社会就像小说里的一样,任何时间和空间撕裂开来的口子都足以让每个人生活完全不同。人们总是想在即将到来的裂口前抓住通往上层阶级的最后一把阶梯,无论你是浏览一环房价的北漂,还是想早日实现财务自由的上班族,你都置身于这个时代的洪流中,倍感焦虑。

 

这种焦虑,我们可以称之为对错过信息和机遇的害怕。因而随时掌握信息、保持学习,成为现代人必备的生存技能。

 

春节,无论你是普通人还是圈内大佬,你都在关心这一概念

 

三个月来,有一个概念的热度改过了人工智能,那就是区块链。尤其在春节期间,区块链更是成了许多人焦虑的根源。

IMG_256

近日,人民日报整版发文区块链,又一次引发人们对区块链讨论的热潮。可以说,今天大家面对区块链、这种又不安又兴奋的感觉,与前几年传统行业企业家小老板们面对互联网浪潮的反应,何其相似……只不过这一次首先不安的,是上一波的受益者、互联网人。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这种焦虑上升至一个新高度,集中体现在“3点钟无眠区块链”微信群中。

 

群里聚集了创投圈大佬和科技圈人士,号称是“1万亿市值社群”,从初二开始每日激辩区块链。既有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百合网创始人慕岩、隆领资本创始人蔡文胜、量子链创始人帅初,也有于正、佟丽娅、高晓松等娱乐圈人士。

u=3739687780,2706493747&fm=173&s=1CB4129A8D22441BD045B9F803008031&w=600&h=1299&img

大佬们在这里讨论区块链将如何改变各行各业,比特币未来会有多大价值,投资者如何谨慎选择项目。

 

例如,隆领资本创始人、美图秀秀董事长蔡文胜坚信,区块链大发展、变化越来越快,只有顺应变化不断迭代才有机会。ICO(发行代币融资)为普通投资者进入一级市场降低了门槛,并且在未来,如果大部分都是数字货币,原来的证券公司也只好改做数字货币。

灌输区块链投资理念给蔡文胜的薛蛮子,也在群中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区块链会最先改造金融业,所有原来需要各级领导发证的事,土地房屋产权交易证明、公司的工商注册、退税政策等等很快会相继革命。同时不忘提醒人们要 “以学习的心态了解区块链,分清楚链和币的区别。”

 

但实际上,区块链和比特币同是一家,正是比特币的热闹,才将区块链的概念烙近寻常百姓的脑海中。

 

银杏数字货币行情平台首席分析师:区块链就是价值投资

 

在银杏数字货币行情平台上,可以看到比特币在春节这段时间行情有所回暖。过去两个月,比特币的价格崩盘,一度降到不足6400美元,让不少持币人心里凉了一大截。但随后比特币一路回调,目前价格落在11000美元关口上方。

R[(%V]ZDKANIUFVJPJJ~6]2

那么,这波调整的背后,是泡沫破灭中的短暂回调,还是入场的好机会呢?关键需要深入分析一下,区块链这个概念是否已经透支预期。

 

  1、区块链是泡沫吗?

 

  有人说,区块链是人类有历史以来最大的泡沫,以前的泡沫都是区域性,区块链通过互联网传播变为全球性的一个投机行为。但泡沫刚刚开始,要知道你身边大部分人都还没有比特币没有进入区块链,很多人想买币根本找不到门道。

 

  泡沫也是推动技术革命的催化剂,从19世纪20年代电力发展带动汽车工业革命引发1929经济大萧条,1995年互联网带动IT行业快速扩张引发2000年纳斯达克泡沫,但每次泡沫过后,这些行业都真正改变这个世界的发展。我们只能拥抱泡沫,不参与才是最大风险。

 

 

   2、比特币这样高价格,现在进来会被当韭菜吗?

 

  很多人担心现在才进入比特币区块链会被当韭菜割了? 现在全球玩数字货币不超过3000万人,经常交易不超过1000万人,90%的人群还在观望,现在进入你还是先行者,最后观望者进场才是韭菜。

 

  3、价值投资适合投资区块链吗?

 

  根据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理念,只有投资你所了解的东西才能成功。巴菲特只买自己使用的消费品公司,比如可口可乐,麦当劳,运通卡,保险公司。互联网时代,价值投资还是投资消费品,只是年轻人的消费变为QQ微信,淘宝,FacefookGoogle这样的互联网产品。

 

而区块链就是代表未来,在链上会产生最具有价值的产品,也会产生区块链常用消费品,所以投资区块链就是投资价值。

 

4、政策监管会如何?

 

中国政策是鼓励区块链技术发展,各地政府都出台支持区块链发展的政策。但政府不鼓励发token、严禁ico募资。所以用区块链重构商业模式,用区块链设置产品的应用场景,用区块链技术改善用户体验都没有问题的。如果是海外项目,团队也在海外,用户发展也是海外,那这就属于海外管辖的问题了。

 

改革开放以前,中国是不允许做生意买卖的,所以沿海民众只能出海到香港东南亚去做生意,最后还是当作爱国华侨请回来大陆投资创业。未来监管开放是一定的,因为区块链技术一定能得到共识,如同互联网技术在中国得到快速发展是一样。但可能会发展出中国特色的区块链。

 

索罗斯说,“世界经济史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要获得财富,做法就是认清其假象,投入其中,然后在假象被公众认识之前退出游戏。”其实,区块链已经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当中,未来不管你相不相信,都要拥抱它。面对这股浪潮,最好方法保持不断学习,然后来决定是否置身其中。最后,祝大家2018年投资顺利!

 

                                     银杏数字货币行情平台  www.stockchain.co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华夏财经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银杏数字货币行情平台:深扒区块链!是泡沫还是价值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