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华夏财经 >  >> 财经 >> 把国宝带回家——2018版熊猫纪念币火热销售中

把国宝带回家——2018版熊猫纪念币火热销售中

时间:2018-03-14 11:09 来源:未知 编辑:杨琦 点击:
字体:【
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究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把国宝带回家——2018版熊猫纪念币火热销售中。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却鹊。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蚕残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把国宝带回家——2018版熊猫纪念币火热销售中。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犹。产阐颤昌猖场尝常长偿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氯律率滤绿峦挛孪。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逆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同。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

  我国的钱币文化源远流长,从天然海贝、前秦刀币开始,钱币文化贯穿了几千年整个中国古代文明史,钱币承载和涵盖了历史进程中几乎全部的文化信息,可以说是人文、历史、美学之重要载体。而在现如今我国现代贵金属货币家族中,中国熊猫金银纪念币则当之无愧是其中最为知名的系列,就如同熊猫是动物界的国宝明星,中国熊猫金币自然是贵金属纪念币中的明星,在三十六载时间里逐渐赢得了国内外收藏者和投资者的一致赞赏。

 

  熊猫是中国的国宝,它曾经多次出国担任友好使者,为发展对外友好关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而熊猫币的主题素材的选择则更是希望通过大熊猫这个最“萌”的外交使者形象,将幸福和友善传播给所有爱好和平、珍惜当下的人们。

  熊猫币工艺精美、成色标准、规格多样、质量稳定,在集藏品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是带有面额的金银集藏佳品,是国内外众多钱币爱好者的首选藏品。随着时代的进步,造币技术也不断向前发展,熊猫币作为全球消费者青睐的贵金属产品,国家造币厂对熊猫币的生产更是高标准、严要求,无论在质量还是工艺上都精益求精,力求将熊猫币亦塑造成 “国之瑰宝”,为集藏爱好者提供更为值得骄傲的藏品。

  2017年10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2018版熊猫普制金银纪念币于10月30日发行,精制金银纪念币于12月8日发行,令“猫粉”们期待一年的新版“猫币”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中国熊猫金币自面世三十六年来,每版的图案都各具特色,在熊猫金币历年的设计谱系里熊猫形象千姿百态,比如熊猫食竹、熊猫嬉戏、母子熊猫欢聚等等。2018版熊猫金银纪念币正面依旧选用天坛祈年殿图案,寓意风调雨顺、五谷丰登。而背面图案则保留了“熊猫家园”的背景构图方式,用精细的工艺技术最大限度还原了国宝熊猫的生态环境,充满着大自然清新自然的气息,也最大限度烘托了我们今年“萌宠大熊猫”的创意概念。币面中间设计师有意识放大了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的面部形象,同时着重表现了其黑白双色、细腻且极富动感的毛发层次,圆萌的脸颊、眉眼的神态,面部表情被刻画得栩栩如生,设计师用精细的笔触成就出了立体生动的视觉表现,币面整体化生出一种温情、萌暖且极富号召性的艺术感染力。

   2018年是中国熊猫金币发行的第三十六周年,这些年中,很多消费者从最初对熊猫币一见倾心,从而一路风雨陪伴,三十六载砥砺同舟的美好时光,每一步都是中国金币与消费者携手共进的见证。2018版熊猫图案设计改变了过去整体呈现的风格,启用大版面熊猫脸的细节表现,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生动感,熊猫的表情神态成为了这一版表现手法的重点,乍看却以为是可爱的熊猫宝宝正在自拍,大头版的设计,更为凸显熊猫可爱,极具亲和力,看着是不是特别帅气,特别有趣,特别喜欢呢?2018版大脸“猫”萌萌哒的眼神望着你,怎能忍心不爱它?2018把国宝带回家,同样是把我们的这一份真情厚意带回家!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华夏财经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把国宝带回家——2018版熊猫纪念币火热销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