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经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华夏财经 > 娱体 > →2亿签约金《百万主播》即将启动:网红群体迈入“正规军”行列站内搜索:
2亿签约金《百万主播》即将启动:网红群体迈入“正规军”行列
时间:2016-06-21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一个2.9亿的求职节目在网红圈引起了轩然大波:据了解,国内最大网红经纪公司中樱桃与国内最大直播机构MJ娱乐预计于20168月联合推出一档大型励志类主播求职节目,入选网红签约金高达2个亿。

中樱桃与MJ娱乐重金打造最正规主播求职节目

作为一档选秀节目,《百万主播》制作堪称业内分量之最:两亿签约金,国内一线的导演加导播团队,四大经纪公司现场签约,四大直播平台实时直播,一家视频门户全网独播。《百万主播》奉行“杜绝色情、杜绝低素质、杜绝没本事、杜绝一切低俗行为”的“四杜绝”原则,不仅顺应市场规则,更是从行业规范角度重新定义网红,这一去芜存菁的做法,无疑为网红经济快速成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为保证节目的规范化、正规化,《百万主播》将由《娱乐星天地》、《出彩中国人》的导演刘业亲自捉刀,更是邀请了《中国好声音》电视节目制作人员陈磊担任节目导播,而主持人人选则暂时保密,据悉将由某位神秘国内当红艺人担纲;每期节目将邀请两名知名主播、网络段子手、当红主持人作为嘉宾,四大经纪公司负责人将出任评委导师,对学员进行一系列考核、评定,每位通过考核的学员除了会现场获得offer,更将获得500万签约金,每期投入2000万,第一季节目预计为10期,仅签约金一项,投入至少2个亿。

 

《百万主播》新模式开启主播行业新世界大门

据悉《百万主播》将采用创新性的“直播+点播”播出模式:根据签约金、宣传资源、用活跃度等综合指数从游戏类、秀场类、移动端直播平台中选出最具实力的四家,授权直播;录制好的节目将由点播视频门户独家播出,这一创新性的模式将对观众带来全新的节目体验。

IMG_256

直播模式的优势在于,可以通过实时输出内容与及凑的线上互动,迅速变现,劣势在于由于观众类型多、基数大,需要时间沉淀粉丝,无法达到快速“撑量”效果;反观点播模式:虽然线上互动较少,变现能力较弱,然而通过后期剪辑可以保证输出内容质量,观众可以通过搜索引擎快速找到所需内容,从这一点看,点播模式相较直播模式,粉丝的忠诚度更高。

《百万主播》巧妙结合点播与直播的优势,创新性的将点播模式积累的粉丝导入直播模式,可以预见《百万主播》上线之初便可积累数百万甚至上千万粉丝,这或将对传统综艺节目的输出模式造成巨大冲击。

自“网红”诞生以来,便受到来自各方的质疑与非议,某直播平因低俗内容连续受到社会舆论责备,甚至受到监管部门的责令整改,这让不少看好“网红经济”的资本再三观望,《百万主播》奉行的“四杜绝”宗旨无疑是“网红”市场成熟的表现,以此为契机,将网红从最初追逐风口的“乌合之众”转型为有颜值、有本事、高素质的“正规军”,中樱桃与MJ娱乐此番“收编”网红的动作,无疑在“网红经济”这块蛋糕上再切新口,然而《百万主播》是否能再掀红利?不妨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夏财经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