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华夏财经 >  >> 新闻 >> 区块链应用,虚拟币空气币,AMCB线上线下流通、应用支付是王道!

区块链应用,虚拟币空气币,AMCB线上线下流通、应用支付是王道!

时间:2018-04-07 23:09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
字体:【
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蚜崖衙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孤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穴雪血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锨先仙鲜纤咸贤衔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区块链应用,虚拟币空气币,AMCB线上线下流通、应用支付是王道!。梳殊抒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悼道,馅羡宪陷限线相厢镶香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亏盔岿,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节桔杰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区块链应用,虚拟币空气币,AMCB线上线下流通、应用支付是王道!,挚掷至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

123_副本

 

AMCB私募
私募官网:https://www.AMCBit.com

令牌发行总量: 10亿/枚 
私募令牌总量: 3亿/枚(含奖励)
私募令牌价格: 0.07$/枚
个人预售限额: 10000枚--100万枚/人
私募兑换比例: 官方以太坊时时价格兑换
代币发放方式: 私募结束,官方后台自动提取发放
奖励市场推荐: 10% 10% 系统后台自动生成

 

为什么要选择AMCB

1、安全保障  超过5年金融风控经验团队 全方位可定制的安全策略体系 98%区块链资产存储多重签名冷钱包

2、全面保障用户的资金和区块链资产安全

3、用户至上 服务出效益,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用户的访问

4、专业操作 完善的撮合机制满足用户的需求,确保7*24小时安全交易

5、国际化的投资顾问团队丰富的资源和众多的合作伙伴为平台提供流动性

6、高性能  高性能撮合引擎技术

7、高流动性 丰富的资源和众多的合作伙伴为平台提供流动性

8、多币种支持 BTCETH等流通性数字货币流通(支持法定货币)

9、立足东南亚,着手全球战略布局,利用区块链技术服务全球实体经济

 

5dce35b9c6d7d08fac051d6d45c2caa6

 

 

 

 新加坡201844 --东南亚地区首家持牌数字资产交易所AMCB现已发布了最新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平台目前现处于测试最后阶段。为了满足企业以及个人用户的不同需求,AMCB平台采用了独特的设计概念,可以为从初级到专业级的各层面的用户提供高效且安全的数字货币交易支持。AMCB将会一直秉持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竭力为每位用户提供最佳的资产交易安全保障。为此,AMCB将严格执行各监管机构的要求和规定,以及Know Your Customer (KYC) Anti-Money Laundering (AML) 相关标准和条款。

 

 

“作为目前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中的一员,我们在参与构建数字货币交易合理性规划的同时,还能为促进数字货币广泛应用做出一定程度的贡献,为此我们感到十分的兴奋。”AMCB 的联合创始人兼 CEOBrad Galinghouse 这样说到。“作为AMCB完整的数字化服务的一部分,用户再不需要为交易开设任何的银行账户,用户只需要使用自己的数字货币钱包就可以了。AMCB也为那些比特币持有者提供了更多的交易和投资的选择。”

 

 

AMCB的联合创始人兼 Chris Hitchott陈述到,“我们总结了迄今为止10多年的金融技术和经验,并与来自金融、贸易以及系统开发的各个方面的人才一道开发出了一个安全、透明且具有良好流动性的交易平台,平台拥有最安全的交易保护措施以及优秀的运行技术支持,与此同时我们履行绝大多数金融协会所提出的规范和标准。AMCB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东南亚地区第一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使命,而且今后都将保护用户的资产安全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

 

为了吸引更多的交易流动性,AMCB为限价交易用户提供了更加优惠的条件。对于每一位在市场中完成限价交易的用户(Market Maker)将能够获得由AMCB奖励的50%的市价交易佣金。AMCB坚信无限的流通及线上线下的支付应用才是数字货币价值真正的体现。

 

 

06a26f17654f1ff776df44de0cbc3fcd

 

 

 

 

 

2、东南亚地区首家持牌数字资产交易所AMCB将官方直接对外进行ICO

 

201843日消息 据外媒Coinpost报道,2018330日虚拟货币交易所AMCB的母公司AMCB投资公司在新加坡的子公司发布了ICO项目。

 

这个ICO的目的是保证AMCB的流动性,同时确保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的“AMCB”项目开发获得足够的资金。

另外,中央集权型交易所??现状是每个国家都有各自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在某种程度上虚拟货币的交易流通被分裂了,虚拟货币交易平台“AMCB”的目标是构建线上线下流通支付的多场景应用机制,致力于打造东南亚地区第一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此次ICO将发行名为AMCB的代币,预计将于20185100(新加坡时间)1AMCB=0.07$的价格公开对外出售。

另外,这次的ICO原本只针对马来西亚,缅甸,越南,香港等地投资者的,但是从金融厅得到AMCB的白名单认证之后,也会开放欧美地区销售。

 

补充:

AMCB

AMCB是将建立一个领先的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它为区块链技术提供交易、交流和次代金融服务。为推动线上线下的流通及支付应用,将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香港等东南亚地区设立运营公司,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AMCB代币

AMCB是基于太坊上的ERC-20代币,其用途为支付AMCB平台交易服务。同时,AMCB也可以支付其他交易平台的服务。AMCB将无限扩大代币AMCB的商业应用,并以此促进全球虚拟货币交易的流动性,AMCB坚信无限的流通及线上线下的支付应用才是数字货币价值真正的体现。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华夏财经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区块链应用,虚拟币空气币,AMCB线上线下流通、应用支付是王道!